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這個月的第3次

這個5月,溫馨的母親節
也是嫁娶的好日子吧
要不然,我也不會在一個月里頭,收到了4張的紅炸彈

上個星期,是老同學兼老友----凱勝的大喜日子

這次期待的 反而是能和一群老友碰面和相聚
不知道為什么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即使沒有常見面 但是 聚在一起的時候
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在那晚,最令我感到感動的是

凱勝竟然將我們以往的一些照片 加進去他的生活回憶里

現場傳來一次又一次的嘩然聲

看了 真的勾起我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懷念中學的日子

那一段日子


祝福我的老同學兼老友 ---- 恩恩愛愛 永結同心



當晚有點醉意的我們


真的很懷念那一段日子

1 条评论:

  1. 我来咯。。。来回答问题咯。。。

    第一张照片里, 较近你身边左右的4位(银,紫,橙,白衣)我不认识。。。。。其他的全部还认的。

    第二章照片也一样,都认得,不过银,紫,橙衣的没印象!!

    不过,多数的名字都忘光光了。。。

    看见你们这些合照。。。我都想念起以前的老同学!!

    最后!! 恭喜凯胜。。。祝你新婚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