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懶懶的我

最近真的提不起勁來更新我的窩
朋友說: hey,你的blog很久沒有更新了哦。。。

哈哈
無可否認 當初寫blog是一時好玩
久了 真的有點懶了

寫blog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 是屬于隨性吧
喜歡寫什么 就寫什么
不像其他朋友的blog 都有一個主題
所以 他們才有這么多東西寫和分享吧

最近在忙著搬家的事
住了整12年的公寓 雖然不是同樣的單位
但是 真的很舍不得
從我來到KL 就一直住在的這棟公寓
從以前到現在 都沒有多大的改變
期間 來來去去的同房同屋朋友
我算是最后一個離開的吧


這里 的確很方便
從以前上學 到現在上班
我不用想其他人一樣 忍受塞車的痛苦
好多人其實都很羨慕我


然而 我還是要離開她了
會很想念這里的mamak 檔 想念他的nasi lemak
想念早上aunty 的米粉面

終于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請相信我們明天一定會再見
就像白云離不開藍天
請相信所有歡笑淚水的約定
都是忘不掉的日記

請相信此刻雖然就要說byebye
明天我們會再見

再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