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2012 世界末日

你相信世界末日嗎

在很多宗教書都有這樣的記載

這些預言會是真的嗎

世界末日

到底是怎樣的

會是像電影版這樣嗎

所有的地理都起了變化

地殼開始裂開

海嘯地震

我沒想過如果有這樣的一天

會到底是怎樣的

和心愛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最后的一刻嗎

最后的一刻要做些什么呢

回想過去的種種

還是開始祈求原諒

寬恕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還是真的如電影般 有太空船送我們到安全的地方去呢

我想 不可能吧

有的話 也是像電影那樣的

花了個幾億才能買座位吧

如果真的有怎樣的一天

我在想 會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吧

地球開始生病了

天氣也開始不依季節的來臨

這些都會是先兆嗎

我想是吧

我自己不能為地球做些什么

只能從很小很小的環保開始行動

把可以再循環的東西 拿去循環

不用寶麗萊的東西

盡量用環保袋

我只能用我這小小的力量

來照顧地球

地球 還是需要大家去照顧的

就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吧

你呢

你又為這個地球做些什么呢

有想過世界末日這個東西嗎

它的的確確是很可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