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Merry Xmas


有如往年一樣

在圣誕前夕

都會和一班朋友到餐廳享用圣誕大餐

今年

我們選了坐落在Cineleisure 的Tony Roma's

這餐沒有預期的美味

除了

味道還不錯的onion ring loaf


主菜的Rib Eye

其余的都失望到極點

一開始的前菜 一杯超小杯的Tomoto soup

和最后的圣誕甜品

失望·失望·

服務差 不容置疑

還要一個人頭馬幣79.90

是我有史以來

吃到一餐最差的圣誕晚餐

但是

還是沒有影響到我們交換圣誕禮物的雅興

今年

我準備了一份Edute House 的禮物

里頭有一瓶hand lotion 和 一瓶的shower gel

得到的是一個超可愛的

圣誕老人pen drive

每一年

我都不介意 交換到什么樣的禮物

就只是想和朋友相聚在一起

一起歡慶




2 条评论:

  1. 這些是我老公的朋友。。現在也就是我的朋友咯。。
    他們從中學就認識的了。。
    有的還是小學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