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请保重



再次见到你

距离上次锦衣卫宣传到这次

才一个月的时间吧

可是

这次的你

却生病了

是太频密的行程

还是大马炎热的气候

看到全身无力的你

心是疼的

在你不舒服的时候

还能记得把“原点”交到我手上

叫我怎能不感动呢

也许大家还是认为我傻

什么年龄了

还再迷偶像

但是

他们根本不知道

和你之间的那份感觉

就像朋友

我想

不了解你的人

会当你只是明星一名

他们哪会了解你的努力,你的用心

不管其他人如何看待我

我还是那一句

很幸庆我能认识你




1 条评论:

  1. 现在好好的享受吧!!有了孩子后就没什么机会“追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