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小·礼物·

昨晚老公突然说想送我·一个礼物
原来是想要买架net book 给我

什么是net book啊

因为他说弟弟装了broadband

所以旧的那架notebook可以给弟弟用
我呢 就买架新的吧
因为体型也mini mini的 方便我携带

既然老公要破费送我 我当然是求之不得啦


以后 也有更多时间能上网咯

也有更多时间更新这里咯

如果我不懒的话


小小的这架是lenovo

黑色的外表 什么都是迷你迷你的

可是却是五脏俱全

一开始 好不习惯
银幕小小的
好像所有的东西都看不完

但是 以我这么聪明伶俐

一定很快可以和她相处融洽

欢迎你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