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H1N1 ?? 虚惊一场。。。。

喉咙疼,发烧。。。。
糟了!!! 这是流感的症状啊!!!
心情开始跌倒谷底
不会吧
我没去哪里啊

本土感染??? 也有这个可能

终于挨到放工
赶紧去找家庭医生看看

他一听我说
就嘿嘿的笑:有可能哦 !!!!(这个医生还挺幽默的)

他说如果感到呼吸困难,全身无力,那就是了
但是,我没有这些症状
所以,患普通感冒的可能性比较大啦

但是,为了不传给其他同事
他要我休息一天
真正痊愈了 才去上班

如果我真的感染到H1N1
怎么办啊?
谁和我接触过???
好多人诶

哈哈~~~~

是我自己过度敏感??
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不好意思 让大家虚惊一场 也让自己虚惊一场

H1N1 赶快远离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