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假期又完了!!!!

3天的国庆假期,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悄悄过完了。。。。。
明天又得过着无聊的上班生活了。
这3天里,我做了什么咧。。。???
周六一整天都在家。然后看MY FM 台庆的转播。
很后悔。。。。。当时没去到现场。
这是一场很棒的演出。
国庆日当天,和死党到Sunway 的Scream Park。
刚开始,还一直很犹豫的,到底要不要去。
其实,自己真的还有点胆小的啦。
入门票还不是普通的便宜。有MY Card 还是要马币36。
还没进到里头的时候,还真的被工作人员给唬了。。
里头共有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
是在一间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里头观看一小段的鬼片。
期间,会有所谓的鬼在我们的耳边,脚下吹着风,然后,三不五时的突然很靠近你的脸。。。。
又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 。。
说真的,不是觉得可怕,而是觉得超有趣的。
第二部分:
是有3D效果的。我们需带上具有3D效果的眼镜。
然后,像是小时候玩坐火车,手搭在前面朋友的肩膀,一个一个的跟着走。。。
这里把我们都搞得头昏脑胀的。。很想吐。。
第三部分:
也是需要带上具有3D效果的眼镜。
是所谓的“RUMAH HANTU”。
可是,我真的不懂这里是看什么的。。。。
只有些很无聊的“鬼”,会一直跟着你的身边

第四部分:
监狱风云。这里是所谓的监狱。。
然后,有一些满脸都是血的“囚犯”。。。。在那里喜欢、喜欢的发出一些吼叫声。。。。
可笑的是,还会告诉我们。。“Hey, wrong way ”。。。。
真是汗死3大桶。。。。
整个过程,就只有15分钟。。。。
真的有种被骗的感觉。。
晚餐想了很久,终于决定吃韩国餐。。
吃完了晚餐,我们又到cafe喝酒聊天;然后又到嘛嘛档看球喝茶。
回到家的时候,我还真是超级的累啊~~
最后一天的假期。
我家的男人提议去唱k。。公共假期还挺贵的。
很久没唱k了,唱的很是不过瘾。。
唱完k,男人的老板要他回去公司。。。
我就到阿思家去。。
还在那里吃了晚餐。。。赫赫~~~
阿思的厨艺真的是进步神速呢。。
虽然只是焖猪脚,可是我却吃到很开心。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