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美丽的误会

今天是我家男人的生日。

在这之前,我已经偷偷地定了礼物给他。想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

结果,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惊喜~~~~

话说。。。。。

因为知道他今天下午就会不在公司,所以,为了怕他收不到我的惊喜,我早早就打了电话给礼品公司,确定他们在我规定的时间送到。。

结果,我等到午饭时间过了。。还不见我家男人打电话来谢谢我。

心想:他不是真的那么冷静吧!!!!

赶快再打去礼品公司确认一下,确定东西已经送到了。

我决定不在等。。。。拨了个电话给他。。

他说有收到。。

我心里更是冷了一半。。。。。。天啊~~~他真的那么冷静的噢。

不死心,再短讯过去。。。。。

“ Receive my gift ? Happy ? U like it "

" Happy Happy Happy Garden "

我的妈呀 !!!! 这是什么回覆啊。

后来的后来。。。。。。

接到他的来电,他问我是不是搞了什么花样 ???

原来。。。。。。。。

当他的reception通知他有东西的时候,他以为是普通的信件。 还说他正忙着,等下再去领。

结果,当他的reception再拨给他,问为什么还没去。

他才知道。。。。。。

原来,前面的回覆,是个美丽的误会 。。。。

哇卡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