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很累~~~~

经常都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拍结婚专辑是一件很累的事。
今天的我,终于体会到了。

昨天晚上,有一堆事要准备。
指甲彩绘,美容。。。

也早早就寝。

原本是约了JM 11am。
所以,我还慢条斯理的享受着早餐。等下还要去洗车。。。

化妆师的一通电话,把我们的计划都搞乱了。。
JM 弄错时间,把我们的时间定在9.30am。。。。。
手忙脚乱的准备好一切,就出发了。

其实,我们很享受整个过程。。
摄影师是很有经验的Joe。很快就能引导我们进入状况。

因为下了一整天的雨,所以,我们决定把外景改在其他天。

也幸好把外景时间改了,不然。。。
我真的很难想象,我要怎么挨。
拍完室内的照片,我整个人都已经累到不行了。。。。
脚更是瘀酸到不行。

回到家,整个人都已经虚脱了。。。。。。。

有了今天的经验,我相信拍外景的时候,我们会更加得心应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