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想入飛飛慶功宴



很榮幸的能參與這個慶功宴 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
之前,很擔心也緊張
不曉得慶功宴上是怎樣的 在那里要做些什么呢

328 的演唱會后 趕緊去到酒店
登記后,我們就被帶領到我們的位置去

負責人還交代說: 不能上前去拍照

納悶 。。


在等候的當兒,看到劉力揚自個兒坐在那里

想說去和她要個簽名

怎知被她臺灣的工作人員擋住了

無趣的


等候多時,飛飛終于來咯

首先進場的是大東和亞綸
我還在大東進場的時候,喊了他一聲
他發現我們的時候,表情很驚訝 !!

亞綸進來的時候,需要人扶住呢

難怪在演唱會尾聲的時候,他表情怪怪的
原來是弄到舊患了
但是,亞綸今晚的心情超好的
一直拿著相機在拍照,還自拍呢


不久吳尊也一拐一拐的和亦儒來了

想必吳尊剛才在演唱會完后,腳傷又復發了

他在演唱會的時候,那么的賣力,應該是忍到很辛苦吧

4子應該也是餓壞了,一來就去拿食物

亦儒還走來我們這邊拿食物哦
和剛認識的一位朋友故意到亦儒面前 想說和他打聲招呼
但是,看到很認真的,就像普通人般似的
也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說那個吳尊啊,腳一拐一拐的 還是一樣來到靠近我們的地方拿食物
是故意的嗎?

吳尊來到這里,哪里可以放過啊

看他拿食物的神情,很有滿足感呢

他就是喜歡吃


喊了一聲: 吳尊

他很識趣的轉過來讓我們拍照

還問我們:吃飽了沒?

對他說有冰淇淋的時候,他馬上問:在哪里 ???

然后不曉得是誰生日,就在其他3子唱生日歌的當兒
吳尊也快步的走回去

誰曉得,他竟然帶頭的高唱 “ Rasa Sayang”
笑到我們不行

接下來就是高層致辭咯 話說BE的CEO還挺帥的
然后輪到4子

亞綸也說他腳沒有什么大礙

就在答謝敬酒后,我們終于被安排和他們一起合照了
超開心的

一上臺就把我們通宵熬夜的制作的小冊子交給吳尊

亦儒還對Mich 說,他有我們的會服
很貼心呢
原本是站在吳尊旁邊的
但是可能他認為我太矮了,所以要我站到前面去
這個位置也超棒,因為都和4子很靠近


耶 !!


這是我第一次,也許也是最后一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美麗的夜晚

不論朋友如何的取笑我,如何的
冷嘲热讽

我都不在乎 畢竟我曾經擁有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