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Krabi 之旅 - 第3天

很快的,今天已經是來到第3天了
也是我們去游Phi Phi 島和其他附近島嶼的時刻

司機很準時的就來接我們

和其他的旅客集合后,我們就坐上他們所謂的超級快艇出發了

帶領我們的導游 (忘了他叫什么名) , 超級的兇
說真的,我有點不喜歡他
我們可是付錢來玩的,干嘛要受他的氣咧
有個鬼婆還和他頂撞起來呢

后來才知道,這個導游之前是當兵的,難怪他把我們當成是他受訓的對象,哈哈哈!


途徑很多不知名的島嶼
其中一個最出名的的是Chicken Island



第一個到達的島嶼 Hing Klarng 在這里我們只停留了30分鐘浮淺,
所以,我也沒下去玩
只在船上拍拍照,丟些面包給海上的魚兒
這個好玩! ! !
只要麵包一丟下去就有很多小魚來搶~
突然有個鬼婆走過來多我說: you are so beautiful !!

哈哈,真的是嚇到我咧 !

難怪從上船她就一直和我笑







接下來,我們經過Phi Phi Lay

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什么地方,只聽到導游說: Stand by your camera

這里四周耸立着悬崖峭壁,地势险要,因此罕有人烟

岛上有几个巨大的石灰岩洞穴,洞内垂吊着很多美 丽的钟乳石,
有些洞壁还刻有史前人类、大象、船只的壁画,
因洞内栖息着很多海燕,盛产燕 窝,也被称为”燕窝洞”。
泰国政府为了保护Phi Phi Lay的生态环境,目前只开放维京洞穴(Viking Cave)供游人参观



Phi Phi Lay 的Maya Beach是電影(The Beach) 的外景地

这处不为人知的秘境因而名声大噪
一堆的鬼佬。。
之前聽朋友說可以看到裸女哦

所以啊,一下船,眼睛就不停的搜索

而在這里,我美麗的比基尼裝終于登場咯。。。。。。。
當當當。。。



电影里的椰子树和房屋都是另外搭建的,

但湛蓝颜色的海水映着闪闪的波光,却和影片中是一样的清澈,

透过强烈阳光就可以看见悠游在水底下的鱼儿们了


下一站就是到phi phi don吃buffet,

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
宁静碧蓝的海水
海邊的小度假屋,椰樹,蔚藍的天空
這餐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
所以醫玩肚子就快快到附近的檔口shopping
這里的東西比起在Ao Nang 可算是便宜了
但是,我還是買不到任何心意的東西



來到了此行的最后一站 ~~ Bamboo Island

顧名思義因为岛上有很多竹子,所以大家习惯称Bamboo Island

Bamboo Island 的东部和北部拥有美丽的海滩,是晒日光浴的理想场所

這里遍布艳丽的珊瑚礁岩,岸上有许多死去的珊瑚块 这里是最佳游泳和潜水点之一

這里微風拂面 冰冰涼涼 海浪聲多麼悅耳

真是一處relax的好地方

在這里大概逗留了一個多小時,我們也得離開了

這也意味著,我們的行程也結束了


回到酒店,大家都沒有很累的感覺
所以也都到酒店的泳池游泳

朋友很熱心的教我游泳呢,說下次浮淺的時候就不怕了

還真的很感謝他們呢

晚餐還是一樣到昨天的那家餐廳
今天我點了炒果條,味道還真的不賴

當然也沒少了我們愛吃的Green Curry 和 Tom Yam










啊,對了,到Krabi 一定要試試他們的Banana Pan Cake
其實就像我們的Roti Banana
但是這里的做法比較簡單,就是將香蕉放上去餅皮, 然后煎個2、3 下就可以吃了
放上巧克力的也很好吃



過了今晚,就要和Krabi說掰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