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Krabi 之旅 - 第2天

泰國和我們大馬的時間有時差, 原本只需要在大馬時間8點起身的我們,
卻被Wayne的糊涂,搞得我們大伙都在早一個小時起床。


既然早起了,我們就好好享受我們的早餐。
這里的早餐雖然簡單,有粥啦,面啦,面包啦,當然還有心型雞蛋。但是,都很美味。

今天我們定了去泛舟。費用只需要泰幣300
從酒店到目的地,需要大概30分鐘的路程,
我們是一群懶惰的,所以,決定3人一艘,我、老公和AKK一艘
坐在中間的我,可是相當輕松哦,
天氣雖很熱,但是風景很優美,所以很是享受



但是啊,好景不長在啊 !!
到了一半的時候,天啊,竟是沼澤地
路程簡直是寸步難移,很多次還被樹枝卡住呢
到了后面,還需下來推呢
而泥下都是樹根,感覺很恐怖
還好,我是公主嘛,所以,這種粗重的事,不用我來做啦。。。。
但是,老公和AKK的雙腿都是泥漿,骯臟死了 !!





這里的服務很不錯,在回程的半路,還讓我們停下來休息
而他們也切些水果讓我們補充體力

雖然只是普通的Kayaking,但是,我們都認為很值得

回到酒店的時候,大家都累壞,餓壞了
洗完澡,就快快到海邊附近醫肚子

我又要在強調一次,AoNang的東西不便宜啊 !!!!
一碟炒飯也要150泰幣,這餐吃去我們2450泰幣
而且還是很普通的食物

吃完午餐,在Ao Nang逛逛,大伙提議去按摩,我當然贊成啦。。。
按摩費用250泰幣、小時
很放松 !!

之前在網絡有看到介紹說,Ao Nang的日落是很漂亮的
所以,我們決定在海邊等看日落
這里有很多小螃蟹,算是寄居蟹吧
他們會把沙卷成沙堆,很可愛呢
果然,Ao Nang的日落很不錯下 !!!







晚餐算是這2天來,最豐富的一餐,份量又多,又美味
我點了一盤海鮮炒飯,只需泰幣700







今天真的是累壞了,所以,也就很早就上床休息了。。。。

期待明天的Phi Phi 島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